1  

閒著沒事做

突發奇想就作了這件事情!!

媽媽的舊褲新改

 

其實這件褲子是媽媽當初買錯SIZE丟給我的~

SIZE對應該是件合身褲  殊不知我穿起來是男友褲的版型欸=_=

因為有點大加上他本來並沒有任何刷色更別說刷破了

我偶爾會拿出來當男友褲穿

不過基本上都是上學來不及或急著要出門的時候

因為很大而且是鬆緊褲頭!!  所以穿很快就咻~一下出門XD

來看看褲子本人的逼佛兒照

17  

 

沒錯  左邊褲頭是我不小心下的第一刀...

哈哈下了一刀發現 OOPS要拍逼佛兒照

本人是不是真的滿單調的~

那麼接著下來要讓他變身囉!!

 

準備的工具有:

 

1.媽媽的  你的  他的 不管誰的~  一條不需要或想變身的褲子

2.剪刀

3.墊板 OR 厚紙板 OR L夾

 

第三個工具的部分呢  我自己是用L夾哈哈哈

其實網路上找一下滿多人都有做過這件事情

也有網路報導再介紹如何做

那他們是用厚紙板

並且準備的東西更多更多  例如還需要買磨砂紙

那我們是訴求簡單方便快數的阿

還要特別去買材料也太麻煩了吧

效果也是不會差太多的   相信我吧~

 

 

準備好工具後  

步驟 1

將墊板或用來墊著的工具放進你的褲管裡頭

墊在你要進行刷破處理的位置下面  防止刮到後面的褲子喔

15  

步驟 2

拿出你的剪刀 將兩翼打開手握在中間點

14    

步驟3

剪刀稍微與褲子水平  斜斜的對褲子下刀  用 刮的方式 將褲子刮出破損

記得小心手握錯地方不要受傷囉!!!

12    

接著依照你下刀的程度和力道

會出現不同的破損

以下有三種我做出來的破損

6

 

如果你想要雜亂的破損感OK GO  盡情的刮他吧 下的位置不要在同一條線上  

可以先刮出一道橫條後 上下的位置再橫向刮

如果你想要就一條大洞一樣先刮出一條橫條後  在橫條的兩側位置輕輕的橫向刮  

洞就會變寬但不會雜亂

  7  

  如果你想要洞小一點線鬚鬚的連接而沒有斷裂的話溫柔的對待他就對了

 輕輕的刮 多刮幾次  不要一次就割破  不然裡面的白線就會斷掉

只要把外面的藍色牛仔棉絮刮開來就好   比較需要自己拿捏囉

 

 在進行刷破之前

可以先穿起褲子決定好自己要進行刷破處理的位置在哪裡

我這次是沒有做這個動作直接進行了~

成果還算滿意

4  

 

左邊的口袋也偷偷做了一個刷破喔哈哈哈

 

因為怕真的弄破會露出小內褲

 

所以我刮超輕的只有白線沒有真正割破

 

大概這個地方就刮了5分鐘吧==

但是整件處理完大概是20分鐘左右~

很快很簡單哈哈哈

2  

 

後記:

我準備的工具真的很少

一般可能大家用是剪刀剪了再用美工刀來割   或是就單純使用美工刀來割

但是我不想要一割就出現破洞

所以只選用剪刀~

比較安全   力道上也比較好控制 不會一下就一個大洞不知道怎麼辦了

而且也不需要再用磨砂紙磨過   

然後我看其他人做事還會再丟進洗衣機裡讓破損出現鬚鬚

但我自己做完是不需要

真的只要上面幾個步驟就可以出現鬚鬚了不要再麻煩了~

是不是很簡單?

簡單快點幫我按讚吧哈哈哈


給接妮X囧安一個拇指 :)

 

 

 

 

 
arrow
arrow

    JOAN & JA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